祢鹿

初入耽坑,为爱发电,只会写小甜饼

【严江】工作日常

  江副教授的工作日常

  2300+,纯糖

  人物淮上的,OOC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建宁警院最近迎来了一件天大的事——本科评估。

  过了,皆大欢喜;不过,建宁警院从此就要降格为大专了。

  迎接评估组需要很多准备,许多重任就担在了学院老师和领导身上。

  江停这学期的课不少,每天备课就要到大半夜,而且由于警院全体出勤安保任务,缺了整整一周的课,都要在最近补回来。

  所以就要连着上半个月的课。

  学生连哭带嚎,老师这边也不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PM5:00

  建宁第一好老公:“媳妇儿,我来接你下班了”

  江停对严峫隔三差五就修改自己的微信备注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江停:“今晚要补课,八点才能放学。你晚点再来吧。”

  建宁第一好老公:哭哭.jpg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峫郁闷。

  严峫不开心。

  之前队里有个案子,严峫连着加班半个多月,忙到顶多半夜回家搂着已经熟睡的江停睡个囫囵觉,然后天不亮又回去上班了。

  好不容易闲下来,媳妇儿又开始加班了。怕江停睡眠不足,俩人已经很久没有过夫夫生活了。

  这么大一个媳妇儿:“我今晚想吃锅包肉,要番茄酱的。”

  严峫:“好。”

  这么大一个媳妇儿:“还有,我的老同兴快喝完了,再给我带点儿。”

  严峫:“好的媳妇儿!亲亲.jpg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屏幕另一边的江停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  在恭州当支队长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住在单位里了,没有一丝人气儿的家里还不如单位,其他外勤凌乱的桌子、队长办公室门口其他人给江停留的夜宵、椅子上不知是谁的执勤服、桌上为了不丢笔安装的笔台,台还在笔已经不知所踪……这些痕迹都记录着战友们在这里的点点滴滴。对于当时跟黑桃K斡旋的江停来说,这些都是为数不多的温暖。

  能有一个人在家里做好饭等自己回来,是他从来没有过的奢望。

  而现在……

  看着微信置顶的“建宁第一好老公”,江停觉得,自己真的越来越离不开严峫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时间还早,严峫打算去看看自家媳妇儿上课。于是做好锅包肉放进保温箱里,给江停泡好老同兴就去警院找他了。

  为了毫无违和感地混进学生队伍里,严峫特意换上了学生的一拐肩章,还翻出了自己上学时期的警号,提前蹲在教室旁边的厕所,神不知鬼不觉的混进学生队伍里。

  怎么可能呢。

  一个班里多了一个人怎么可能发现不了?更何况这人的气质跟学生一点也不沾边!

  坐在严峫旁边的男生问:“兄弟,你是哪个系的呀,怎么也来这了?”

  “我是技术系的,去年这科没过来重修了,听说老师挺好,就来看看。”严峫胡诌道。

  “哦哦,原来是学长啊。”男生半信半疑地回复道。

  

  PM6:30

  江停走上讲台,看见讲桌上放了一杯泡好的老同兴。

  一抬眼,他就看见了坐在最后座的严峫。

  “上课!”

  在学校教学期间还是需要穿警服的,忽略肩上的灰色肩章,严峫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江支队长。

  我媳妇儿真帅!

  严峫如是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M8:00

  严峫不记得江停讲了什么,满脑子都是江停充满诱惑力的嗓音和专注学术的侧脸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专注男人独特的魅力。

  我媳妇儿真帅啊!

  这句话不知道在严峫脑子里重复了多少遍。

  总算下课了,严峫本来想走过去跟江停一起走,但是——

  一大群学生围着自家媳妇儿是啥情况?!

  最近的那一圈还全都是女生!

  外围还有一群又高又壮的男生!

  严峫不开心。

  他默默地坐在原位,吃味的盯着人群中心。

  虽然他看不见江停。

  一旁的男生看见严峫坐那不动,提醒道:“下课了学长,你们系一会儿不是还有晚点名吗?”

  “…哦哦,我有点问题想问老师,时间还够。”严峫匆忙应付道。

  啧,这届学生不行啊,都没发现不对劲。严峫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学生终于走完了。

  “我也有个问题想问,江副教授。”

  严峫酸酸道。

  “吃醋了?”

  “不打算解释一下围在你身边那群男男女女?”

  江停哭笑不得:“那三个女生都是学委,来问我下节课需要准备的东西,那三个男生是区队长,来填一下出勤状况,你又不是没上过警校!再说就这么几个人哪来的一群?”

  “不是我说啊媳妇儿,咱俩都多长时间没有深入交流过了?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啊…你想不想我啊”严峫从后边抱住了江停,吐出的热息让江停有些痒痒的。

  “……先回家吧”

  “想不想啊”严峫把头埋进江停脖颈里,手还不老实的摸来摸去。

  “…想想想……嘶,你把手拿开!”江停按住了严峫不老实的手。

  “别动,让我顶顶。”

  “顶你妹啊,这里是教室,有监控的!晚上我还没吃饭呢,我饿了。”江停挣扎道。

  “…好,咱们回家。”

  严峫搂着江停,拎过他手里的包,一起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教室旁边的厕所里闪过了几个人影——

  是坐在严峫附近的那几个男生。

  开玩笑,他们可是江停的亲学生,怎么可能发现不了行为处处透露着诡异的严峫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家之后。

  严峫拿出早就做好的锅包肉,还是热热的,口感依然很脆,还额外多做了点酱汁让江停拌饭吃。

  下厨次数多了,厨艺自然越来越好。江停今天还多吃了一碗饭。

  吃完饭,严峫收拾,江停还在备课,忙完已经快十二点了。

  看着浴室里挤好的牙膏和恰到好处的温水,江停心中一暖。

  刚一上床,就被严峫搂进怀里亲了个够。

  “……明天还有课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等下周评估结束的,你也不想你的母校从本科变成大专吧?”

  “……嗯”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“话说你学生也不行啊,我混进去三言两语就把他们打发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严峫就把课前发生的事复述了一遍。

  江停当场就不淡定了,随即拿出另一部手机,打开混进学生小群里的不用已久的小号。

  侦查系已经炸锅了。

  然后严峫就被自家媳妇儿轰出去陪伴灵魂小老婆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已经炸锅的侦查系,700+

  求求小红心小蓝手QAQ

评论(37)

热度(1303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